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iMoney 訪問(五)

網誌分類:股票經
網誌日期:2017-03-15

昨天第一次玩Facebook Live,起初心情難免有點緊張,但總算順利完成。看見不少網友的即時提問,出來的效果尚算滿意。如果將來有機會iMoney再邀請我出席FB直播,我相信自己的表現應該會比較自然呢!

未能看直播的網友,可以在iMoney Facebook專頁重溫:iMoney Live

Youtube重溫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M4M4iESBio&feature=youtu.be

另外,當天我接受了iMoney智富雜誌專訪,主要談如何選股。該篇訪問將會在本周六(3月18日,第491期)出街。有興趣的網友不妨留意。謝謝!

1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昨天已經買了一本支持鍾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Kenny兄:你是指買了我的新書吧!因為iMoney雜誌訪問要本星期六(3月18日)才出街呢!

      刪除
    3. 是呀, 買了你的新書。找到了第二間書局才找到。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4. 多謝Kenny兄的捧場。閱畢後不妨留言賜教,謝謝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鍾SIR, 印第二版未 ?

      刪除
    6. 未呀,怎會那麼快呢!認識我的網友始終是少數,哈哈!

      刪除
    7. 小弟是位初學者,投資知識都要向鐘Sir學習至真。𧶽教就不敢當了。哈哈!

      刪除
    8. 歡迎Kenny以後多留言交流。

      刪除
  2. Chung sir的價值投資之風趨勢越來越火了,希望能繼續保持出文對個股估值的分析及討論.....?題外話,Chung sir是否經常在荃灣區出沒?午飯時我碰過你幾次,下回有粉絲找你新書簽名不要驚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eung兄:未來有時間的話,我會盡量多出文對個股估值的分析,放心。
      下次碰到我,記得和我打招呼,哈哈!

      刪除